2017年07月07日06:53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0452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公告编号: 2017-014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7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上年同期财务数据经过重述的,应同时披露重述后的相关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 本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定。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原因:由于2016年4月收购节能业务,上年同期仅包含节能业务4月23日-6月30日数据,本报告期包含节能业务1-6月数据;但供电业务因受高耗能企业关停及大用户直供电的影响,导致购售电毛利减少。以上因素共同引起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

  (二) 本报告期,由于节能业务对收入、利润增长贡献突出,经营利润增幅较大,引起资产总额、负责、权益均有较大幅度变动。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七月七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