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52 股票简称:浙江龙盛 公告编号:2017-024号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2016年9月修订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同时结合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等实际情况,公司于2017年4月1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4月18日披露的《关于修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6号),并于2017年5月10日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5月11日披露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21号)。

  2017年6月1日公司向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提交注册地址及章程变更的工商登记材料,2017年6月7日公司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注册地址由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道墟镇变更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一区至远路二号,其余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七年六月八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