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7日19: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雅戈尔:获证金公司举牌 持股达5.01%

  雅戈尔晚间公告,证金公司6月5日通过二级市场贩买雅戈尔68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0.02%。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雅戈尔1.79亿股,占其总股本的5.01%;上述股权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拟增持至多20亿元

  财联社7日讯,滨江集团控股股东滨江控股计划自2017年6月8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少于5亿元,不超过20亿元。

  国电南瑞:265亿元收购输电业务资产 明日起复牌

  国电南瑞晚间公告,拟分别向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沈国荣、云南能投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普瑞特高压100%股权、设计公司100%股权等资产,发行价格为13.93元/股;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61.03亿元。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作价初步预计为264.79亿元。公司股票于6月8日开市起复牌。

  三毛派神:获控股股东一致人增持2.58%股份 或继续增持

  三毛派神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三毛集团的一致人甘肃国投,4月20日至6月5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481.09万股,增持比例2.58%,估算交易额6795.91万元,成交均价14.13元。本次增持后,甘肃国投及一致人三毛集团合计持股比例达20%,且甘肃国投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

  齐心集团:子公司执行总裁拟增持不超1.2亿元

  齐心集团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银澎云计算执行总裁侯刚计划于未来六个月内增持金额不超过1.2亿元。

  继峰股份:参股设立规模15亿元基金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明日复牌

  继峰股份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车绿脉共同投资设立宁波中继,由宁波中继发起组建轨道交通座椅及汽车零部件产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拟募集总额不超过15亿元,可分多次募集。除宁波中继投资1000万元外,剩余投资资金向包括公司在内的投资人募集,其中公司参与认购基金份额合计不超过5亿元。参与设立该基金可帮助公司通过对轨道交通PPP项目投资,来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股票6月8日开市起复牌。

  雏鹰农牧:拟12.42亿元认购昌图农商行45%股份

  雏鹰农牧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为发起人股东,投资12.42亿元认购筹建中的辽宁昌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4亿股份,占其总股本的45%。昌图农商行由昌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后组建,截至2016年度末,昌图联社总资产83.79亿元,当年营收3.77亿元,净利润1600万元,截至今年3月31日,昌图联社各项存款余额81.2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4.31亿元。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