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439 股票简称:瑞贝卡 编号:临2017-012

  债券代码:136076 债券简称:15瑞贝卡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公司债券

  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期债券信用等级维持为AA,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元资信")对公司2015年发行的公司债券"15瑞贝卡"(债券代码:136076)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评级机构鹏元资信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估的基础上,于2017年5月22日出具了《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本次跟踪评级结果为:本期债券信用等级维持为AA,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15瑞贝卡"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鹏元资信,评级时间为2016年5月30日。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439 证券简称:瑞贝卡 公告编号:临2017-013

  债券代码:136076 债券简称:15瑞贝卡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业绩说明会

  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的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7年6月2日(星期五)15:05-17:00

  ●会议召开地点: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rs.p5w.net)

  ●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

  一、说明会类型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7年3月31日公告了《2016年年度报告》(详见2017年3月31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方便广大投资者全面深入了解公司经营业绩、财务状况、公司治理等相关情况,加强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互动,公司决定参加"河南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暨投资者保护工作经验交流会"活动。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方式

  1、召开时间: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15:05-17:00;

  2、召开方式: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晁慧霞女士;董事、董事会秘书胡丽平女士。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17年6月2日(星期五)15:05-17:00直接通过互联网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在线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2、为了更好地安排本次活动,投资者也可在2017年6月2日前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传真或邮件的方式将所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事项进行交流沟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徐 振

  电话:0374-5136699

  传真:0374-5166016

  邮箱:rbk600439@rebeccafashion.cn

  特此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