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5日17: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张裕A:4803.25万美元收购智利贝斯酒庄下属子公司股权

  由公司和LAMBO SpA(股东为智利贝斯酒庄管理团队)共同出资4803.25万美元现金合资设立魔狮葡萄酒,公司以4082.76万美元现金出资持有85%股权。魔狮葡萄酒成立后将与出让方(贝斯酒庄、Betmin公司)及贝斯酒庄管理团队签署《股权转让合同》,由魔狮葡萄酒作为受让方,以4803.25万美元现金收购出让方持有的下属部分公司的股权。

  东华科技:签订8.74亿元景观工程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5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瓮安东华在合肥市正式签订《瓮安县草塘“十二塘”景观工程(一期)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8.74亿元(暂估价),履行期限预计约为19个月,年均合同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01%。

  北京城建:子公司中标50亿元北京延庆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北京城建5月2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兴华公司中标延庆区康庄镇一二三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纳入棚改范围后,政府将授权兴华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取得授权批复后,兴华公司将负责该项目拆迁、土地验收、安置房建设、回迁安置等相关工作。上述项目位于延庆区康庄镇,预计总投资50亿元。

  申达股份:重大资产购买通过欧盟反垄断审查

  申达股份5月2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欧盟委员会竞争总局出具的函件,公司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事项已通过欧盟反垄断审查。根据收购方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IACG SA之汽车软饰及声学原件业务相关资产,IACG SA拟将上述资产注入新设公司B1,公司将通过申达英国公司认购B1公司70%的股份。

  东华科技:签订8.74亿元景观工程承包合同

  东华科技公告,公司与瓮安东华在合肥市正式签订《瓮安县草塘“十二塘”景观工程(一期)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8.74亿元(暂估价),履行期限预计约为19个月,年均合同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01%。

  中京电子:获实控人增持1.6%股份

  中京电子5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杨林4月26日至5月25日累计增持公司606.14万股,增持比例1.6%,增持均价11.12元/股,增持金额为6739.28万元。本次增持后,杨林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36.37%股份。公司此前公告,杨林拟12个月内增持公司不超2%股份。中京电子今日报收10.64元。

  创意信息:公司董事两日增持107.66万股

  创意信息5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周学军于5月24日、5月25日增持公司股票合计107.66万股,成交均价14.72元/股,占公司总股本0.20%。增持后周学军持有公司股份122.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