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5月16日讯 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看K线图,一哭一上午。哭了一上午,还要哭下午。仓位补不补,心里很痛苦。补了也白补,不补更痛苦。

  股民向深大通 (000038)董秘吐槽: 二级市场的灾难,并非来源于我中小股东,毕竟我们势单力薄,容易被恐慌,可恐慌的来源是什么?那些定增的获利股东们不断抛售,而公司却未能有效应对。当大资金在大幅抛售,势必带动小投资者信心全无并跟随。所以,有效应对,别再让大家受伤了。就像今天,别人倒下了爬起来,我们,哎。  

  对此,大通董秘深表同情: 休克疗法,硬着陆。这一代股民,真苦。

  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喊话辰安科技(300523):忘了员工持股计划吧,大概率取消的,代客炒股天下最难的事;股权激励计划,大概率会调低激励价格。世间皆凡人,让董秘再平衡吧。 

  辰安科技董秘文艺回复: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终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闲,既然不是仙,“人人有杂念”,“道义哪里去”,“利弊辩识难”!

  作为风趣幽默的董秘,深大通 (000038)董秘互动平台获投资者点赞: 作为资深股东,停盘期间来为兢兢业业的董秘点赞! 

  大通董秘风趣回复: 资深,本来非常好的一个词,搁在股东这两个字前,有些苦涩啊。还好,不是中石油的。 

  投资者对科陆电子(002121)表示:公司管理层能否深度反思下公司股价一直不受机构和中小投资者待见的原因? 

  科陆电子董秘反问: 那么,您待见我们吗?

  又有深套股东向辰安科技 (300523)董秘“诉衷肠”: 吴董你好!出身名门的高科技公司却斗不过好利来,我都被搞懵了!也不知吴董你现在的心是否拨凉拨凉?说实话,我对持股是有相当耐心滴!能经受住涨跌折磨,可公司也得有理由让我坚守。这一季报太吓人,加上员工持股又迟迟不肯推出,吴董你近期也变的低调了!更让人担心公司的经营恶化。吴董!为了公司荣誉,为了深套的股东,能来点正能量么?

  辰安科技董秘“神回复”再展文采:敌虽众,可使无斗。九三,阳爻在阳位,不凉不凉,终日乾乾,夕惕若厉,无咎!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