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99          证券简称:晨光文具       公告编号:2017-024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丁一新先生因工作调整,在本届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结束后不再继续担任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的职务。公司董事会对丁一新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于2017年5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全强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秘书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了全强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并获得审核通过。全强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1日

  附:全强先生简历

  全强,197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曾任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苏格兰皇家银行中国业务执行董事、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现任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