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7-002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7-002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事项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2016年9月20日起正式实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相关规定,公司应于每月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

  公司将根据后续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2月6日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7-003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7-003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公告所述投资协议尚需公司董事会批准方能生效,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7年2月6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合肥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肥打印OLED技术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 “本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体

  (一)甲方: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二)乙方1: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2:合肥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

  (三)丙方: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为应对有机电致发光显示(以下简称“OLED”)电视市场的迅速发展、客户的迫切需求,丙方在长期技术积累的基础上,拟在安徽省合肥市建立并完善打印OLED技术平台,与上下游厂商联合进行技术开发,储备量产技术,共同推动整个产业链的成熟。

  甲方、乙方、丙方同意共同为打印OLED技术平台建设提供政策及资金支持。

  基于上述情况,经友好协商,甲乙丙各方就打印OLED技术平台建设事宜达成以下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一)定义

  1、项目:指丙方在安徽省合肥市投资建设的打印OLED技术平台,该平台将开放给上下游厂商,共同进行技术开发和量产技术验证,共同推动产业链成熟。项目选址在安徽省合肥市。

  2、项目公司:指乙方1、丙方已在合肥市设立的合肥京东方卓印科技有限公司,各方同意由该项目公司负责打印OLED技术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截至本协议签署日,项目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

  (二)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其中8亿元由乙方、丙方通过注册资本金的方式投入项目公司,项目总资金需求与注册资本金8亿元的差额由甲方负责解决。

  乙方、丙方同意将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00万元增加至80,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79,900万元中,丙方以货币认缴59,925万元人民币,乙方2以货币认缴19,975万元人民币,乙方1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

  本次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

  注:具体增资时间可视项目建设情况,经丙方与乙方2友好协商适当调整。

  (三)项目资金使用计划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公司新增打印、蒸镀等设备费用及开发与运营费用。

  (四)各方承诺

  1、甲方承诺

  甲方承诺根据本协议的约定,解决项目总投资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8亿元的差额部分资金,依据协议各方约定为本项目提供政策及资金支持,并就签署本协议及协议内容出具相关会议纪要。

  2、乙方承诺

  乙方承诺按本协议,足额、及时缴纳19,975万元增资款,承诺在作为项目公司股东期间,除依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行使股东权利外,不干涉项目公司的正常经营管理,并就签署本协议及协议内容出具相关会议纪要。

  3、丙方承诺

  丙方根据本协议的约定,足额、及时缴纳59,925万元增资款,确保项目公司经营团队的稳定,明确经营团队的建设及经营责任,并努力节约投资,防范经营风险,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益,并就签署本协议及协议内容出具董事会决议。

  (五)优惠政策

  甲方承诺在人才引进、员工住房等方面为本项目提供政策性支持。

  (六)违约责任

  甲乙丙各方应认真履行本协议项下的义务,任何一方未按本协议约定条款履行义务,将构成违约。违约方应向守约方赔偿因其违约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七)其他重要条款

  1、协议各方因履行本协议发生争议的,由协议各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各方同意提请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按照该委员会届时有效的仲裁规则在上海市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三方都具有法律约束力。

  2、本协议自各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各方公章之日起成立,在取得有权审批机构审批及/或备案后生效。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建设打印OLED技术项目,可以提高本公司面向中大尺寸AMOLED显示产品的技术开发和量产技术验证能力。有利于本公司储备先进技术,积极布局中大尺寸AMOLED显示产品市场,争取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主动权;有利于加强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进一步提升本公司半导体显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四、其他说明事项

  本协议签署后,本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交董事会审议,具有不确定性,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本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合肥打印OLED技术项目投资协议》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2月6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