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149          证券简称:廊坊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7-006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廊坊发展”)于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7年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2)。

  近日,公司完成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廊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营业执照》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10001057748114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科技谷园区青果路99号1幢11407

  法定代表人:王大为

  注册资本:叁亿捌仟零壹拾陆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3年08月1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电子通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房屋租赁;房地产信息咨询;招商引资服务;园区投资、建设、运营项目管理及咨询;销售建筑材料、电子产品、电子软件、家用电器、电气设备、计算机及辅助设备、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机械设备、通用设备、金属制品、家具。(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特此公告。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三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