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6日15:25 央视

  原标题:特朗普宣布美墨边境将修隔离墙 墨西哥民众愤怒回应

  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立即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修建隔离墙的决定,墨西哥民众感到愤怒,职责特朗普举动充满歧视,并表示如果要修墙,美国得自己掏腰包。

  墨西哥民众 古铁雷斯:(我感到)愤怒,不确定,无助。

  墨西哥民众 洛佩斯:如果他(特朗普)要修墙,那他自己掏腰包。

  一些之前就穿越美国与墨西哥边境进入美国谋生的墨西哥人也表达了不满。

  美国当地居民 珍妮弗:这对墨西哥政府,墨西哥人,对那些跨越边境谋生的人来说不公平。我们来到这里是想有份工作,我们都是诚实的人,想为我们的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他这么做是对我们的其实。

  有的墨西哥民众则表示,建墙根本没用,想要穿越边境的,总能找到办法。

  墨西哥当地居民 维加:他们会在墙上挖洞,他们可以跨过去,他们还可以改变线路,总之人们会(想方设法)继续跨境的。

  来自墨西哥参议院则呼吁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取消访美形成,以示抗议。

  墨西哥参议员 阿曼多:针对特朗普的决定,总统培尼亚应立即取消原定的访美行程,这是最基本的,这是策略,是意见也是建议。

责任编辑:吴剑 SF031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