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06:45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海南实施“两证整合”登记制度

  经济日报12月8日讯(记者何伟)自12月1日起,海南省全面实施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登记制度,这是海南工商登记便利化向个体工商户延伸的又一重要举措。从此,海南的个体工商户办理营业执照程序更简,时间更短,门槛更低,进一步激发海南省个体私营经济的活力。

  今年11月18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的实施意见》,对海南省“两证整合”登记改革工作的时间、条件、流程、方式、应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海南省实施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后,申办个体工商户,只需到工商部门填写“一张表”,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即可。该举措实施当天,海南共发出“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943张。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