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01:30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5 证券简称:新华锦 公告编号:2016-052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仅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和基础性文件,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履行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绿色智能技术研究,促进科技发展。信息、电子、通讯、智能技术研究、智能制造、仪器仪表、探测与传感技术、新材料、新能源、自动化研究、环境监测、环境治理、环保装备、环境评估技术研究、生态系统、生态过程与演化机制研究、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培养,专业培训与学术交流相关技术开发与咨询服务。

  成立日期:2014年4月3日

  法定代表人:袁家虎

  开办资金:2000万元

  举办单位及实际控制人:中国科学院

  财务指标:截止2015年12月31日,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总资产为75643.75万元,净资产为60279.70万元。

  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中科院重庆研究院与新华锦、新华锦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协议由新华锦与中科院重庆研究院于2016年11月14日在青岛签署。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根据新华锦《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四)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批或备案程序。

  签订本框架协议不需要履行相关审批或备案程序。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

  1、双方共建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甲方正在筹建生物医药研究与健康研究所,双方同意未来采用适当形式进行共建。

  2、技术项目合作

  (1)双方基于早期癌细胞过滤检测生物芯片技术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技术的产业化。

  (2)双方基于单分子操纵石墨烯纳米孔DNA测序技术进行合作研究开发,技术成熟后共同推动项目技术的产业化。

  (3)双方基于纳米孔的体外HIV早期诊断技术进行合作并推动项目技术的产业化。

  (二)合作机制

  1、双方设立合作工作组。为保证双方合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分别成立工作组对接相关工作。

  2、探索合作新模式。双方积极探索共建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单元的新模式,充分调动双方积极性。可根据项目情况的不同,采取不同的合作模式。对具体启动的合作项目进行具体协商,另行签署合作协议。

  (三)双方权利义务、协议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违约责任、附加条款及前置条件:尚未就这些方面进行约定。

  (四)其他事项:未尽事宜,由双方另行协商。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双方尚未确定或开展具体合作事宜,具体合作模式尚未确定。本次合作属于双方合作的原则性约定,因此,本次合作对公司2016年的营业收入、净利润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长期收益的影响尚无法预测。

  四、重大风险提示

  (一)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涉及生效条件,无需履行前置审议等程序。

  (二)本框架协议所提及的具体合作项目目前尚未正式开展。实际执行中需以双方另行签订的具体合同、协议为准。

  (三)具体的实施内容、投资金额和进度等可能发生一定的变动,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四)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披露相关信息。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1月15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