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5日06:54 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16-19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2016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测2016年半年度的净利润为亏损,预计主要由于公司加快大健康产业布局,大力推广医保基金第三方基金管理模式,积极推进创新服务型商业保险产品开发、TPA服务项目等。公司大健康产业投入加大,人员需求不断上升,致使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大幅增长,而主营业务尚未形成规模收入,亏损额有所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 2016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6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16-20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股权转让备忘录》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权转让概述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公司内部资源,调整业务结构模式,提高盈利能力,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海虹医药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虹医药”)拟分别将所持通用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医商”)5.45%和43.55%的股权转让(以下简称“49%股权转让”)给通用技术集团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医控”),通用医控承担通用医商对海虹医药的应付费用及款项;同时,海虹医药拟用货币资金置换用于对通用医商出资的无形资产。相关方已于2016年7月14日就上述事项签署《股权转让备忘录》。

  通用医商的设立情况详见公司2010年12月17日披露的编号为2010-28的《对外投资公告》。

  二、股权转让备忘录的主要内容

  (一)置换无形资产:海虹医药以货币资金(人民币4,179.87万元)置换通用医商成立时出资的无形资产。海虹医药应付的置换无形资产款项可以与本备忘录相关的49%股权转让款进行冲抵。

  (二)转让股权:通用医控受让公司、海虹医药持有共计49%的通用医商股权。交易完成后,通用医控成为通用医商单一股东,公司及海虹医药不再持有通用医商股权,但仍作为通用医控及通用医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三)资产评估及作价:通用医控、公司及海虹医药三方一致同意,以通用医商经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基准日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按无形资产原值还原)为基础,经通用医控、公司及海虹医药三方认可的评估机构评估后的结果,作为股权转让作价依据。

  (四)战略合作:通用医控、公司及海虹医药三方将继续通过战略合作大力支持通用医商的发展。通用医控积极推进通用医商的持续发展并尽快实现盈利;海虹医药利用自身优势,按照市场化原则继续提供对通用医商的业务支持,并按照相关合作约定收取技术支持费用。

  三、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公司预计本次股权转让将对公司净利润产生正面影响,具体金额根据评估机构评估后的结果进行最终确定。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仅为股权转让备忘录,相关方将以评估机构评估后确定最终交易价格,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正式生效。本次股权转让的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通用技术集团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与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虹医药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通用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备忘录》。

  特此公告。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THE_END

相关阅读

英国人民被新首相灌了一碗鸡汤

在昨日的就职演说中,特蕾莎-梅就像一位做夜间广播节目的知心大姐:“作为工人阶级,你有工作,但是没有工作安全感;你有房子,却担心付不起贷款;你可能将就维持生活,却要担心生活成本,以及如何将孩子送到一个好学校去。”

南海的核心问题是“钱”!

菲律宾看准了美国人在南海的战略用意,趁着日本人坐镇仲裁庭,企图能够浑水摸鱼。莆田系的仲裁庭能怎么样?小小寰球,几只苍蝇碰壁,有个卵用?摆在中国面前的问题是,怎样走出经济的L型,国际上才无惧苍蝇。

供给侧改革为何速度那么慢?

改革速度慢主要因为红利未确定,并不是每个人都真信改革能带来红利,改革红利看不见、摸不着,而且改革成本的分担和红利的分享还没有界定清楚。因此产生了改革的激励不相容问题,造成改革难以推进。

三季度可能成为宽松的时间窗口

三季度可能成为宽松时间窗口,未来可能先降准,等cpi在三季度末回落到1.5%附近后可能再降息。在日本新刺激计划、欧英央行承诺投放流动性、美联储加息预期推迟的背景下,全球货币宽松环境大为改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