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5日03:45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彩虹精化公告编号:2016-071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14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虹集团”)的函告,获悉彩虹集团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彩虹集团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2,616,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6.024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彩虹集团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5,06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4.4204%。

  三、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彩虹精化公告编号:2016-070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于2016年6月2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7月13日至2016年7月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7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7月13日下午15:00至2016年7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中二路软件园二期11栋6楼公司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陈永弟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8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45,127,87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2.0261%。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会议。

  其中: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3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45,118,77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2.0242%。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5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9,1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9%。

  2、中小投资者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6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9,3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20%。

  其中:现场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1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5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9,1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9%。

  三、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并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245,127,876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同意9,300股,占参加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参加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参加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就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七月十五日

相关阅读

英国人民被新首相灌了一碗鸡汤

在昨日的就职演说中,特蕾莎-梅就像一位做夜间广播节目的知心大姐:“作为工人阶级,你有工作,但是没有工作安全感;你有房子,却担心付不起贷款;你可能将就维持生活,却要担心生活成本,以及如何将孩子送到一个好学校去。”

南海的核心问题是“钱”!

菲律宾看准了美国人在南海的战略用意,趁着日本人坐镇仲裁庭,企图能够浑水摸鱼。莆田系的仲裁庭能怎么样?小小寰球,几只苍蝇碰壁,有个卵用?摆在中国面前的问题是,怎样走出经济的L型,国际上才无惧苍蝇。

供给侧改革为何速度那么慢?

改革速度慢主要因为红利未确定,并不是每个人都真信改革能带来红利,改革红利看不见、摸不着,而且改革成本的分担和红利的分享还没有界定清楚。因此产生了改革的激励不相容问题,造成改革难以推进。

三季度可能成为宽松的时间窗口

三季度可能成为宽松时间窗口,未来可能先降准,等cpi在三季度末回落到1.5%附近后可能再降息。在日本新刺激计划、欧英央行承诺投放流动性、美联储加息预期推迟的背景下,全球货币宽松环境大为改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