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1日06:55 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16-18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年报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6】第226号。根据问询函的相关问题,现将2015年年报相关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请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要求列示未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的可抵扣亏损的到期年度。

  递延所得税资产和递延所得税负债补充于公司2015年度报告—第十节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29、递延所得税资产/递延所得税负债。具体列示如下:

  未经抵销的递延所得税资产

  ■

  未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的可抵扣暂时性差异明细

  ■

  未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的可抵扣亏损将于以下年度到期

  ■

  特此公告。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THE_END

相关阅读

为何我国中等收入群体占比低?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中等收入群体也在不断扩大和发展。但是从整体来看,即使按照较低的标准,我国的中等收入群体所占比重也仅有30%左右。而在1980年代的社会调查中,在美国就有66.7%的居民认为自己属于“中产阶级”,在瑞典这一比例是75%。

英国脱欧影响欧盟地缘政治格局

大家并没足够重视英国离开欧盟在地缘政治方面所带来的后果。欧盟是每个成员国政府在各个层面相互沟通的平台。这样一个关系网到底有多重要无需赘言。

农村土地流转需要解决三个问题

农民是想让自己的土地流转出去的。但是,由于对流转收益的担忧,对土地流转后土地归属的担忧,对土地流转后是否被改变的担忧,以及对经营大户甚至地方政府的不信任,让他们会对土地流转产生思想上本能的抵触。

复原乳真的那么可怕吗?

建议食药监总局尽快组织复原乳监测,加大全国各地复原乳的检查力度。各大企业也不要犹抱琵琶半遮面,该标注的一定要标注,否则就是欺骗消费者,最终也会被消费者唾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