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罐加多宝《中国面孔》第二季热播

2015年06月11日 16:2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30号晚,山东卫视金罐加多宝《中国面孔》第二季正式开播,赢得各方关注和好评。广电总局《监听监看日报》用大量篇幅专题点评了近期播出的节目,称金罐加多宝《中国面孔》有正气、有趣味、有知识、有美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1

  在第一季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基础上,金罐加多宝《中国面孔》第二季在节目形式、嘉宾阵容、舞台舞美、灯光音响等方面全面升级,以“人物”为切入点,以“一张中国脸,一部大百科”为主题,横跨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领域。近日,广电总局《监听监看日报》刊发大篇幅点评,文章称山东卫视金罐加多宝《中国面孔》栏目以“面孔”为媒介,采用明星对抗答题、专家学者进行点评的方式,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致力于打造一档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文化综艺节目,摒弃了综艺节目的传统模式,展现出清新脱俗的崭新面孔。

  随着《中国面孔》第二季的热播以及备受好评,“看《中国面孔》,喝金罐加多宝”也慢慢成为一种流行。据悉,加多宝进行战略升级,4月20日推出金罐加多宝及相配套的“金标准”体系,开启加多宝凉茶的“黄金时代”。此次的升级2.0版,在原材料管控、提取工艺、过程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升级,打造与国际接轨的世界级工厂,强化金罐加多宝凉茶在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能力。

1

  作为擅长营销的快消品牌之一,加多宝趁着推出金罐之际,迅速做出了布局“移动互联网+”、打造“金彩生活圈”、“国际化”等一系列战略营销规划。目前,加多宝跨界做“移动互联网+”已喜获各领域领导品牌的大力支持和加盟,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参与。

1

  此外,在国家“一带一路”、“文化走出去”、“提升软实力”等宏观战略指导下,作为凉茶行业领导者和饮料行业领先品牌,加多宝以“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官方指定凉茶”的身份应邀参加2015米兰世博会并亮相中国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开馆仪式,还将借助2015年米兰世博会向全球进行招商,全面开启国际化战略布局,加快与国际饮料巨头同台竞争的步伐。

  金罐加多宝好戏连台,“金”彩不断。《中国面孔》收视口碑节节攀升,而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也于6月2日正式启动,金罐加多宝将与消费者开启全方位互动,打造独一无二的观看和消费互动体验。四度携手的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双双升级,全面打造加多宝中国好声音2.0版,共同迈进黄金时代。

1

  从百炼成金的坚持,到行业“金标准”的树立;从金罐加多宝的重磅推出,到金彩生活圈的全力打造;从首度携手的《中国面孔》到四季联姻的《中国好声音》,从雄霸中国到闪耀国际,加多宝一直在不同层面有条不紊的推进品牌战略的提升。业内人士表示,凭借其一贯的品牌塑造力,金罐加多宝势必成为中国文化一张金灿灿的名片,加速推进“凉茶中国梦”2.0版在世界范围内的金彩升级,引领中国凉茶行业进入全新的“黄金时代”。

文章关键词: 移动互联网加多宝凉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苏鑫:深圳房价涨是股市和楼市的博弈
  • 李山泉:为什么A股加入MSCI不会顺利
  • 冉学东:中国中车的天花板
  • 天天说钱:又一个“1万亿”来了
  • 马跃成:楼市又快到调控窗口期
  • 宏皓:许小年错在跟不上时代发展
  • 叶檀:智造时代消灭产能过剩
  • 金岩石:股市泡沫的生成与破灭
  • 朱宁:股市泡沫何时破灭
  • 姚树洁:股民灾难从神车复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