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会称卡夫回避安置销售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昨天晚上,卡夫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一个简短声明称,公司和该公司工会就集体合同(草案)(机构重组及裁员专项协议)的重要内容已经达成共识。但是卡夫公司工会主席陈宝庆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卡夫完全是“粉饰事实”,到目前为止,公司完全回避500名销售团队的安置问题。

  除了上述一句话, 卡夫方面昨天不愿意透露任何更多信息。而陈宝庆则告诉记者,与卡夫谈判的内容包括两方面的员工,一部分是总部搬迁的人员,包括直接被总部继续聘用安置在上海工作的和不愿意到上海将给予一定经济赔偿的,这部分人员有200多人;而另一部分就是最重要的销售团队。

  “对于第一部分人员,工会与卡夫初步达成一致,卡夫承诺给予高于国家标准的经济赔偿”,陈宝庆告诉记者,这部分人下个月将收到公司的通知;但是对于销售团队卡夫却一直回避这个问题,因此关于集体合同签署也一直未有任何进展。

  “我们肯定要坚持下去”,陈宝庆透露,今天,卡夫和达能的相关高层与销售团队将在北京会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