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克苏诺贝尔转型年运营态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25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日前公布其2007年业绩,若不计算杂项在内,自身业务增长5%,净收入则增长29%,显示去年虽为其转型的一年,但阿克苏诺贝尔的业务运营仍保持高度的专注。

  2007年,阿克苏诺贝尔年收入达到102亿欧元,比2006年增加2%,其中新兴市场的贡献尤为显著。业务自身增长为5%,其中涂料业务和化学品业务的业务量增长提供了2%,3%则来自价格增长。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魏思瀚表示,2007年的成果令我们从一家业务纷呈的公司演进成为一家相对集中的公司,一家在涂料和专用化学品领域中真正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全年的业绩也凸显了阿克苏诺贝尔的潜在优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