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太旅游收入将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2:20 中华工商时报

  根据亚太旅游协会发布的最新预测,亚太地区旅游业在2010年前可望强劲增长,其中旅游收入会在2010年底之前大幅增加到4.6万亿美元,游客数量增加到近5亿人次。

  亚太旅游协会在其2008年-2010年亚太旅游预测年度报告中认为,尽管出现地区股市波动及因美国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但亚太地区各经济体的年均经济增长率仍可望达到7%-8%,高于全球均值。特别是中国和韩国将有望成为亚太地区出境游强劲增长的两个热点。

  新加坡去年接待的外国游客数量为1030万人次。亚太旅游协会的报告认为,新加坡接待的外国游客数量可望在2010年增加到1200万人次,从而使新加坡实现其在2015年接待外国游客数量1700万人次的目标。

  (张永兴)(21H8)

记者:   【据新华社新加坡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