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安伟世通将于2009年全面实现100%本土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7:50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和中国第四大汽车制造企业长安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重庆长安伟世通发动机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加快本土化进程,以求更好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长安伟世通总经理叶茂华表示:长安伟世通预期将于2009年在系统设计、标定和项目管理等设计工程领域基本实现100%本土化。为实现这一目标,长安伟世通在吸引、发展和培养当地人才方面投入巨大,并为员工提供了多项海外培训和在职培训机会。

  长安伟世通成立于2005年,其现有产品包括电子节气门体、油泵总成、油轨总成、进气歧管,发动机控制单元和笔式点火线圈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