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申报和参评“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2:00 新浪财经

  学习型中国促进会、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组委会关于申报和参评“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的通知

  为了响应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构建人人享有学习和成才机会的学习型社会”的号召,全国工商联宣教部联合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学习型中国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第八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旨在推动中国人终身学习,推动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家庭的普及,进而推动学习型的国家和学习型社会,本届论坛主题是“奥运中国、学习中国、成功中国”,参会代表预计3500人以上。

  自2000年至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被业界誉为“华夏儿女的学习节日,企业培训界的奥运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王文元,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保育钧、王治国、林毅夫、程路、孙晓华,著名企业家牛根生、马云、朱新礼、李家祥、王健林、冯仑、陈东升、傅军、张朝阳、冯军等都出席过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并做了重要演讲。蒙牛集团、阿里巴巴、汇源集团、大连万达、泰康人寿、新华联集团、搜狐、华旗资讯等众多国内知名都获得了当年度学习型企业的殊荣,“学习型企业”颁奖典礼成为每届学习型中国论坛最大的亮点。每年岁末年初相约北京,相约学习型中国论坛,以学习的方式过元旦,以学习的激情迎新年,这已成了众多企业家和成功人士的一种习惯!

  为了展示我国学习型企业的形象,交流创建学习型企业的经验,进一步推动学习型中国,推动中国企业自觉学习和自主创新,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组委会决定开展申报和推选“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八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推选“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全国限额30个,自己申报和组织推选时间:2007年11月1日-12月15日。

  二、“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的参选标准:

  1.企业领导重视职工学习教育,企业有团队远景学习目标,并创造了有利于职工个人成长的学习培训条件,建立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学习培训体系,用于学习培训经费不少于工资总额的2.5%。

  2.企业有专门的书报阅览室和培训中心,有较为齐备的培训设施并发挥作用,有不少于3名的专职培训师队伍并发挥作用。

  3.企业管理层大专以上学历达50%以上,职工参加在职学历提高的继续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不低于30%,专业技术人员比例达同类企业平均水平以上。

  4.通过开展创建学习型企业活动,企业自我发展与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品牌意识和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值和利润有大幅增长。

  三、宣传组编费用:2万元

  四、获评“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的超值回报:

  1、新浪网、慧聪网、学习型中国网以及

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企业家杂志、销售与市场杂志等数十家媒体发布“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获奖企业名称。

  2、第八届学习型中国论坛会刊发布“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光荣榜,同时会刊赠送获奖企业一个整版企业形象宣传(价值10000元)。

  3、第八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组委会将所有获奖企业学习型企业建设经验编辑成册并赠送与会代表,同时寄发相关主管机构。

  4、入选企业获颁第八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颁发的“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的精美证书和奖杯。

  5、组委会赠送获奖企业第八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一张贵宾席票,用以获奖企业代表参会及交流(价值4280元)

  6、“2007年度学习型企业”获奖企业组织参会享有论坛参会费8折优惠,组织10人以上,组委会推荐该企业成为第八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联合发起单位(实际价值2980元×10=29800元)。

  申报热线: 13522202277

  联 系 人: 董艳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