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净化贝遭遇“生死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38 台海网

  

厦门净化贝遭遇“生死劫”

  台海网10月3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炳祥 孙春燕/文 吴晓平/图)去年11月1日,包括文蛤、油蛤、白蛏、花蛤、海蛏等5个品种的包装净化贝在厦门农贸市场和超市全面上市。厦门水产集团贝类净化中心和厦门浯江净化贝有限公司,则成为有关部门指定承担此项工程的仅有两家企业。

  然而牞一年过去了,“沙坡尾”和“浯江”两个牌子的净化贝类产品,却面临着同样的尴尬局面:与面市之初相比,其市场份额和销售量已经锐减一大半。

  “我们几乎天天都在亏损。”一位净化贝类厂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叹道。

  [1]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