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航空“退出”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7:4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袁阳平)记者获悉,本月28日冬春航班换季时,华夏航空将正式退出武汉航空市场。华夏航空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此次暂停该航线是出于该公司整体战略调整。

  据了解,今年7月,该公司恢复了武汉至徐州的航班,贵州来汉中转去徐州的乘客,到达目的地只需近3小时,可省时一半。

  为何华夏航空欲退出武汉航空市场?记者了解到,华夏航空退出武汉市场后,每日武汉飞贵阳的航班达3到4个,由南航及东航执飞。“由于未达到前期预想的市场目标,所以这次选择在航班换季时退出,同时也是公司的整体战略调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

  此外,今年9月份开通武汉飞上海航线航班的吉祥航空,已于上月30日退出武汉市场,试水仅一个月;而本月28日民营航空春秋将再次来汉开通武汉飞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你来我往”的民营航空来汉开航,业内人士就此认为,离开反映了武汉民航市场的竞争过于激烈,而返回则又显示了武汉市场的引力巨大,航空公司仍然难舍武汉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