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平安银行为高交会门票配售服务赢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16 新浪财经

  7年来累计出售门票近50万张,服务客商过百万

  10月12日,高交会正式开展的第一天,面对集中涌向高交会馆的全国各地数万名参观客商,为本届高交会提供门票配售服务的深圳平安银行现场工作人员凭借其娴熟技能和精心服务,保障了参观客商购票入场的快捷、安全、有序,为高交会首日组织和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赢得了广大参观客商的一致赞誉。

  在高交会现场看到,深圳平安银行在展馆东、西入口处和北面广场分别设置了4个现场售票点,共20个售票窗口。在每个售票窗口,深圳平安银行身着统一制服的柜台业务人员和引导员早已到位,为购票观众提供现场售票和引导服务。考虑到天气带来的影响,深圳平安银行还“贴心”地在每个售票点前专门搭建晴雨帐篷,为排队购票观众提供便利。

  尽管前来参观展会的客商和市民众多,但在深圳平安银行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维持下,购票现场秩序井然。从排队到填写观众信息采集表,再到交款、领取门票,不到十分钟时间,参观者便已顺利入场,整个购票环节显得紧凑有序。

  据深圳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本届高交会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配套服务,深圳平安银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该行专门从各支行抽调经验丰富的柜台业务人员和引导员近50名,并针对高交会门票配售工作的要求组织了专项培训。同时,为保障现场门票配售和票据安全,深圳平安银行特地增派了安保人员和运送车辆。

  该负责人说到,除了高交会现场售票外,深圳平安银行还通过该行“18银网”为本届高交会提供门票网上预订服务,以及深圳地区46个银行网点提供高交会门票预订服务。同时,深圳平安银行还为客户提供了该行任一网点取票、高交会现场售票点取票以及有偿送票上门等满足不同需求的个性化配售服务。

  据了解,高交会从首次举办开始,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每年参观者数量都超过30万人次。随着高交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近几年来,每届高交会参展观众总数均超过40万人,上届高交会入馆观众更是达到60万人。

  如此大规模的参观群体,如何保证观众的安全、有序、快捷购票入馆,是摆在高交会组委会面前的一个难题。为了通过专业化服务解决这一难题,从2001年第三届高交会开始,高交会组委会与深圳平安银行前身深圳市

商业银行合作,指定其为高交会门票配售服务的合作单位。

  事实证明,银行专业化的人员、工作经验以及提供的服务的确是解决售票难题的有效办法。从第三届高交会到去年的第八届高交会,深圳平安银行(原深圳市商业银行)连续6年为高交会提供了高效、优质的门票配售服务,累计出售门票近50万张,服务客商过百万,为高交会组织工作赢得了广泛赞誉。

  作为一家总部在深圳的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平安银行愿意以自身的服务为提升高交会在国内外客商心中的形象和影响作出一份贡献,深圳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有信心高质量、高水准完成本届高交会的门票配售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