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月十五日澳洲股市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49 新浪财经

  Sydney, Australia, Oct 15, 2007 - (ABN Newswire) - 悉尼 20 07年10月15日-澳洲股市今日势头稳健,随华尔街上周末的收益水涨船高。油价与贱金属价格有望打破历史高度,使能源公司从中获益。

  上周五,S&P/ASX200指数下降23点收于6749点;期货市场上SPI200则上升了32点。

  外汇市场上,早上8:45,一澳元价格为0.9049美元,106.29日元,0.6382欧元,0.4444英镑。

  Consolidated Minerals股价以0.21%跌幅荣登新闻头条,现价4.79澳元。有乌克兰背景的Palmary Enterprises建议股民持股静观,等待公司策划回应竞争对手的收购请求。

  Palmary4.5澳元一股的投标被 Private equity在上周五与Pallinghurst Resources牵线搭桥。AAP报导,有熟悉Palmary的人透露,如果ConsMin的股民选择接受Pallinghurst的投标,那么他们将无法退出,因此不能接受Palmary更高价格的投标--而这很有可能成为现实。Palmary在周三之前必须提交标书。ConsMin在2006年的赤字之后,在2007年转为盈利。

  PBL Media的股价下降了1.49%收于20.49澳元。Sky News报导,该公司Nine Network悉尼与墨尔本的资产今日将被正式列入出售范围,而公司需要在重新选址中花费一亿五千万澳元。Collier s International透露,该资产将以兴趣表达的方式招标。PBL media将在十二月之前选择两个新的地址。PBL的盈利高峰出现于2007财政年度。

  S&P/ASX 200公司中,分红后交易的公司今日有Centro Shopping America Trust,其0.0529澳元的0%税务减免股息将在10月25日支付,而Henderson Group则将在10月29日支付0.6759澳元的0%税务减免股息。Nufarm将在11月9日支付0.21澳元的100%税务减免股息。

  在国际市场上,美国市场受科技部门公司收购的消息刺激而上扬,道琼斯工业指数上升了7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了7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升了33点。

  欧洲股市形势喜忧参半;伦敦FTSE指数上升6点,巴黎下跌19点,法兰克福升高8点。

  亚洲股市上,香港恒生指数收跌295点;东京Nikkei下降128点,上海证交所综合指数则微降10点收市。

  回到美国, 上涨的美元导致金价在周五下跌2.90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现货交易价收于753.80美元一盎司,银价下滑8美分,收于13.9美元;銅价跌2美分收于3.65美元。

  最后,纽约十一月轻

原油期货价再创历史新高,上涨61美分收于83.6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