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15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53  新浪财经

10月15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安信证券——在外部失衡得到有效治理以前,继续看好A 股市场,本次准备金调整的影响将非常有限。短期市场的压力主要集中在十月份的供给冲击和十七大的心理暗示,但投资风格的转换已大幅降低市场风险。

  中信证券——目前紧缩流动性并不足以终止A 股牛市。业绩才是牛市的根源,储蓄分流资金支撑着本轮牛市,只有到企业业绩成长难以为继,股市也不再对储蓄资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时,牛市才会逆转。

  长江证券——四季度的经济仍将只是高位小幅回落,因此对于四季度的市场维持震荡走势的看法,而从房地产行业和金融业的资金流出应该会更多的转向有着长期央企资产整合题材的其他大盘股。

  国金证券——单纯从权重股对指数的贡献度和两市个股的涨跌比来看,指数已经成了权重股的天下。市场未来的运行方向完全掌握在权重股的手里面,继续强势冲高仍然是后市的主要趋势。

  海通证券——周五大盘的宽幅波动已经反映出投资者的微妙心态,在加息预期下面出现了较多的恐慌抛盘,而周末存款准备金率的上调会使得这种恐慌心态石头落地。央行的这一动作给予市场的提示是,未来紧缩性政策的跟随出台可能性较大。不过,市场是否会对这个信号给予重视则另当别论。短线的市场情绪很可能继续在央企整体上市题材的带动下沸腾,冲击6000 点已经没有悬念,大盘股的杠杆撬动行情还将在短期内继续。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