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西门子CEO将任美铝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1:48 北京商报

  

前西门子CEO将任美铝总裁

8月16日,美铝(Alcoa)已指定西门子前首席执行官柯菲德接替贝尔达出任该公司总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柯菲德现年49岁,自2003年起任美铝董事会成员,同时兼任西门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欧洲最优秀的公司领导之一。2007年4月份,柯菲德宣布其计划从西门子离职。

  美铝并未说明贝尔达将于何时离职,后者自1999年起即担任该公司的总裁职务。但是,现年64岁的贝尔达已非常接近多数首席执行官的退休年龄。

  柯菲德将于10月1日加入美铝,并进入该公司的最高领导层。在负责美铝所有业务运营的同时,他仍将保留其在该公司董事会中的职务。

  东方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