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住总集团组建物流公司 西三旗两限房用上好钢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54 新浪财经

  

  住总集团发挥一体化优势 统一采购建材 确保工程质量

  新浪财经讯(通讯员于士瑞、李燕生)具有示范作用的首个两限房项目---西三旗两限房建设单位北京住总集团6月26日组建物流公司, 专门负责该项目建筑材料采购销售工作。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首开、首创、金隅、唐钢等数十家合作单位应邀出席成立大会。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表示,住总集团组建物流公司,是从两限房建设、集团一体化建设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物流公司成立以后,不仅为住总内部,也愿为北京市其他两限房工程建设提供钢材等建筑材料,确保两限房项目工程质量。

  物流公司是住总集团出资5000万元注册的大型国有物流企业,致力于流通贸易,以钢材的销售及配送为主营业务,同时提供建筑产品专业系统集成、仓储物流、宽带接入、信息网络的新型综合服务商。目前,物流公司已与华北地区

首钢、承钢、宣钢等钢厂建立了稳定的资源供应合作关系,减少中间流通环节,严控产品质量关,充分降低采购成本。同时住总集团联合北京金隅、首开、首创等京内几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互惠互利。预计物流公司年钢材经营将达30万吨。物流公司总经理顾昱表示,物流公司将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为两限房项目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钢材,最准时的供应、以一流的服务,满足工程对品种、质量、工期的需要。

  2007年4月29日,住总集团以13.98亿元中标北京首个最大面积两限房地块;2007年6月6日,住总集团向首创集团交付10亿元的搬迁补偿费,首个两限房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2007年6月26日,物流公司成立。对两限房项目工程质量上了一把锁。住总集团表示,将稳步推进首块两限房建设进程,优质高效地完成两限房工程。

  链接 :北京市今年推出了比周边普通商品房便宜15%左右的两限房(限

房价、限
户型
),而根据目前推出的五个地块的情况来看,两限房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售价却没有突破7000元每平方米。两限房如何做到保证质量,限价不限质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热点。住总集团成立物流公司统一采购材料,给其他两限房项目带来启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