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智能机器人进京抢年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33 北京商报

  

美国智能机器人进京抢年货市场

  世界著名的玩具品牌美国“孩之宝”旗下的WOWWEE公司昨日在北京推出2007年最新高科技智能玩具机器人史宾,并首次借助中国最大的玩具连锁销售平台北京爱儿玛玩具城,将WOWWEE的最新高档产品投放中国内地与国际市场同步销售,让美国的科技玩具直接分享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商机。身高近0.6米的史宾是世界上第一款由美国宇航局科学家主持设计的高科技与人性融合的多媒体智能机器人互动玩具,其功能融合了现代机械、电子、光学、图像识别感应、仿生学等高科技元素,智能度全面超越日本SONY公司的AIBO机器人技术。据悉,此次分配到中国内地市场销售的史宾数量仅有50个。

 陈伟/文并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