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浙江东阳有序展开对本色集团债权债务登记等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0:36 中国新闻网

  

浙江东阳有序展开对本色集团债权债务登记等工作

  昔日辉煌的本色集团

  

浙江东阳有序展开对本色集团债权债务登记等工作

  正在等待结算工资的员工

  中新网金华2月12日电(王惠 肖溪娟)浙江省东阳市本色集团董事长吴英连同四名主要涉案人员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后,东阳市政府有关部门对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的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有序地开展。

  11日上午10时,东阳市政府积极调剂资金,在本色集团各个公司设立9个工资发放点,发放员工工资。目前,经登记的700余人的工资结算已完毕。11日下午2时,有关部门抽调专业人员,成立七个结算组同时工作,对本色集团债权债务进行登记、甄别、确认。

  12日下午,记者在登记现场遇到杭州华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专程前来登记,该公司邵小姐向记者展示了其公司与本色集团自去年十二月份以来未结算的款项详单,上面显示本色集团购置华碧公司空调设备而未结算的总款额达12万元。随后,淳安县兴武制冷公司的负责人胡先生也前来进行登记,据悉,本色集团赊欠兴武制冷公司空调安装款额达24万元。

  记者从清算组金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从昨天下午2时起至今天下午,共有七、八十家企业、公司前来进行有关债权债务登记,以东阳本地公司、企业居多,涉及金额不算太大,多数为一些工程安装款项。在其他有关涉及本色集团债权债务关系的地区,也有类似的登记处。

  关于此案涉及到的总金额与其他涉案相关人员的进一步审理情况,东阳市警方以正在调查审理为由,拒绝向记者透露更多的案件细节。(完)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