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网络世界“造币工厂”:一天工作12小时还没底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2:12 中国新闻网

  网络游戏的世界很奇妙,它可以满足人们在现实中没法做到的或很难拥有的一切,如今的网络游戏,你要想在里面扬眉吐气,最重要的是,你得花钱!在网游世界里,流传这样一句话:金币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金币是万万不能的。

  网游世界也出现造币工厂?

  小吴:“其实虚拟世界跟现实世界一样,都需要花钱,那么这里面的钱就是我们所说的金币,游戏中的金币。”

  小吴,是北京某高校大二的学生,假期里他会去网吧玩它的喜欢的《魔兽世界》,记者在网吧里碰见他的时候,他正在《魔兽世界》里和一只怪物做斗争。

  小吴:“怪物被我打死了以后,会掉一些东西,我捡到他,现在我就回城里把它卖掉,这个是一个商人,我点开他,就会出现一个界面,这个界面可以让我卖东西,找到刚才那个物品,这就是我刚才捡得那个物品,那么现在我是294金,92银,我把它卖了,现在就变成295金了,我的钱就增加了。”

  [1]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