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年货购物节将上演牛肉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永红 实习生李健莎)第十一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后天隆重开幕。昨天下午,记者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看到,现场已是一派火热景象,上千装修工人正在做最后准备。昨晚组委会正式向全社会征集50名“年货大姐”,为广大消费者当年货导购,组委会要求应征者态度和蔼、做事热心,熟悉年货市场商品。

  昨天上午,新春年货购物节的100辆宣传车也在蓉发车,开往省内21个市州,标志着购物节“年货下乡活动”全面启动。而许多精明的成都市民最近已陆续到体育中心“侦察”地形,昨日下午更是达到高潮。

  据了解,购物节组委会还决定,提前免费发放6000个精心制作的礼品布包,以方便市民26日大会开幕后到场采购年货。顷刻间,成都市体育中心门口人头涌动,众多市民蜂拥而至,不到一个小时,6000个礼品包就被瓜分一空。组委会人士说,截至下午五点,共有上万市民到市体育中心“踩点”。

  面对如此热情的市民,精明的商家自然不会放过商机。早早进场布展的棒棒娃、遛洋狗等牛肉企业特地守在门口发放企业资料,并拿出上千份产品让市民免费品尝。据了解,老川东、老城南、

九寨沟等数十家名牌牛肉企业空前云集,中国最大规模的牛肉大战将在本届年货节上打响,年货购物节“八大节中节”之一的“高原牦牛肉节”也将精彩登场。

  据悉,棒棒娃、遛洋狗等领军的“牛肉川军”为拔得头筹,精选了最好的产品参加年货节,近20款口味的新品也将集中推出。各种策划活动好戏连台,棒棒娃公司请来了中国武术冠军演绎“功夫牛肉秀”,遛洋狗公司推出了“老成都风情展”,老川东则推出号称中国最大的灯影牛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