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斥资2亿新疆燕啤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0: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燕京啤酒昨天对外宣布,其总投资2亿元的新疆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投产运行,这将成为燕啤打开中亚5国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

  据介绍,新疆燕啤于2006年4月开建,占地面积286.91亩,年产10万吨啤酒。燕京啤酒集团副总经理丁广学表示,在新疆建厂,一方面可以巩固和扩大燕啤的西北市场,另一方面以新疆为基地,辐射中亚5国。

  据了解,在燕啤开始启动国际化战略的同时,一些中高档啤酒品牌如百威、喜力等国际品牌从去年开始在北京市场采取更大范围的推进。面对强劲的对手,燕京啤酒昨天也首次透露,公司通过门对门服务、人盯人防守等各种措施,将对手压制在可控范围内,取得了北京市场保卫战的全面胜利,在北京市场覆盖率达到了90%。

记者:胡笑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