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期所下午交易出现异常 目前原因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8: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今日下午,上期所下午时段交易盘中休息过后,本应于2:20分恢复交易,但直到2:30分仍没有恢复,直到2:32分左右才恢复正常。

  有市场人士称,当时从期货公司得到通知:“各位客户:上海交易所因故暂停交易。”有的客户称其间自己的交易无法完成。从各期货行情浏览软件上可以看到,上期所4个品种各合约自14:10分至14:32分内没有任何成交(其中14:10-14:20为下午时段休息时间)。其后交易恢复,各品种走势正常。目前还没有消息指明原因。截至15:00,上期所网站上也没有相关情况的声明。故障后有传言上期所将顺延交易时间,不过到15:00,交易所仍准时收市。

  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细则(2003年8月5日修订)》第二章第十四条规定:由于计算机终端、通讯系统等交易设施发生故障,致使10%以上的会员不能正常交易时,交易所应暂停交易,直至故障消除为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