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提出对中国假冒产品“逆利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26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9月15日专电(记者张锦芳)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14日提出,改变在中国市场对假冒产品进行正面对抗的办法,对这些假冒产品进行“逆利用”,提高韩国产品的知名度。

  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当天发表的题为《对中国假冒产品进行战略利用》的报告称,最近,由于“韩流”现象等因素,韩国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提高,但假冒韩国品牌的产
品也急剧增加,韩国企业因此遭受很大损失。报告说,韩国产品被假冒后,走法律诉讼程序时间漫长,而且类似装潢设计上的假冒,胜诉的可能性也不大。

  报告认为,韩国企业有必要从另外的角度去加以战略利用。首先应当确保本企业的

商标、设计和原创技术,同时向对韩国商标热衷的消费者开展宣传,揭露假冒产品出现的事实,引导消费者对真品和假冒产品进行对比,刺激他们对原创产品的购买欲望。

  报告认为,中国假冒产品主要是利用价格

竞争力的优势,所以,韩国企业除了应当尽快推出新产品加以抗衡,同时也应当采取廉价盾牌战略,让廉价的品牌产品与高档品牌产品并行,以便与中国的假冒产品竞争。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发表评论:用户名密码匿名

  查看评论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本稿查看评论推荐给朋友: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