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加满启动颠峰营销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5:00 新浪财经

  

  2006年开春,上海东锦饮品有限公司内忙得不可开交。“2006年,将是上海东锦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东锦品牌管理部负责人牛先生如是说,“今年,我们将重点推广我们的精英饮品品牌日加满,并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颠峰营销方案。”

  上海东锦是一家功能型饮料以及营养型辅助食品专业生产企业,日加满是其专门为精英人士打造、能够同时补充体力和脑力能量的保健饮品。它融合了维生素、氨基酸、瓜拉
纳等元素的强大功效,具有提神醒脑、增强生命力,提高人体耐力和免疫力等作用。在高原地区,日加满还能有效缓解高原反应。2006年,日加满“赢在颠峰”全国品牌战略正式启动,上海东锦内部员工斗志高涨,决心在新年打个大胜仗。据悉,上海东锦这次忙碌是为了即将启动的巅峰营销公益推广项目-日加满与西藏登山学校的联姻。“我们于3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与西藏登山学校的签约仪式,”东锦品牌管理部牛先生说,“巅峰营销,弘扬“登山挑战极限”的企业家精神,是我们2006年品牌推广的首枚重炮,所以,大家都希望做将它出点气势来,给新年一个好的开始。东锦从产品研发到营销推广,都离不开对企业家精神的诠释:梦想、挑战,责任、激情,全能赢。届时东锦将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提供赞助等各个方面的支持,吸引并鼓励各个行业企业家、精英人士参与登山极限运动,为企业家带来从心智到行为上的不凡洗礼,为其成为中国企业卓越的领导人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经济健康与高效腾飞的推动力量。”

  据了解,日加满与西藏登山学校的早在2005年初就已经开始接触。此次赞助西藏登山学校,一方面是上海东锦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持西部发展的仁义之举;另一方面,上海东锦也希望在做善事的同时,借助公益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来推广自己的精英饮品品牌。对于上海东锦来说,这绝对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而对于西藏登山学校来说,不仅可以获得改善教学设备的资金,日加满饮料本身也是登山运动员、旅游爱好者、脑力劳动者所喜爱的饮料。“日加满的产品将为西藏登山学校的训练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西藏登山学校校长尼玛次仁兴奋地说,“日加满和西藏登山学校还没有正式签约,但双方的合作项目却已开始启动。”

  也许,一次公益事业和商业运作的双赢大戏就要上演,不管是对于西藏登山学校、西藏人民,还是上海东锦为代表的东部企业,我想,这出大戏都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