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出口俄罗斯发动机逾万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6:1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报道,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日前透露说,该公司生产的首批720台轿车发动机正式向俄罗斯出口,而年内将陆续向俄罗斯出口各款发动机共计1.1万台。

  据了解,首批出口的发动机包括2.0排量的BETA型和1.5排量的ALPHA型发动机,主要用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在俄罗斯工厂的索纳塔及其他车型的组装生产。这标志着北京现代的制造能力及产品质量已跨入国际先进水平。

  北京现代发动机厂年生产能力为30万台,除满足北京现代年产23万辆汽车的配套需求外,还有一定的富余生产能力。自去年至今,该厂已为江苏悦达起亚提供发动机累计1.4万台,今后还将继续向俄罗斯出口。

  目前,北京现代

发动机厂的生产线大量应用从美国、德国、韩国和日本进口的先进生产线和生产设备,自动化率在90%以上,技术含量、自动化程度,产品质量均跻身国内顶尖、国际一流水平。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认为,国内
汽车市场
竞争日趋激烈,汽车生产企业要不断把握新的市场机会拓展生存空间。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