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拍摄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经理杨春荣

 
女人都很在乎自已镜头前的形象,我们在后期制作时为她的画面全程加了柔光处理,脸部看起来十分光洁

 
为让人物(尤其是女士)更突出自已不同的形象,我们通常让人物事先准备几件衣服。

 
并且利用人物的特色,把她安排在最适合她场合的地点去表现。(图中杨春荣在打开阳台的门,一个普通的动作,做为曾当过舞蹈演员的她更显得风采照人)

 
通常我们都能抓住人物最闪亮的时刻.

 
拍摄到最后,我们提议拍摄她在健身房。这样不仅可以更好衬托人物特点,表现青春活力,丰富人物个性,而且令她也十分中意自已办公室以外的这一个形象。.

  欢迎各媒体合作 来电:010-82628888转5174          来信至:finance2@staff.sina.com.cn
  欢迎投稿 信箱:finance2@staff.sina.com.cn        策划、制作: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