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43家台商组团大规模促销台湾旅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1: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迪)在今天开幕的国际旅交会上,由215名台湾旅游业人士组成的台湾旅游促销团,将带来众多成熟旅游产品,为祖国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提前预热。

  昨天下午,国家旅游局国际联络司司长刘克智在2005中国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祖国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能够及早成行。”

  据悉,负责与大陆商讨台湾游开放细节的台湾观光协会,这次也组织了由43家参展商组成的215人台湾参展团亲赴昆明“叫卖”台湾游。一位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台湾旅游界人士告诉记者,这次来昆明一是为了解祖国大陆旅游业新发展、新产品,组织更多的台湾同胞到大陆旅游;另外也想借此机会向大陆业界和公众宣传台湾地区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做准备。中旅总社出境游企划处处长顿继东表示,虽然之前与台湾同行有所接触,但如此系统、大规模地与台湾旅游业界接触却是第一次,北京旅行社也将借此机会再对台湾游产品进行详细考察。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多家旅行社已推出多条台湾游线路,最常规的5晚6天台湾游的价格在6000元至1万元左右。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