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味滋康”收购“和田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1:0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杜鹃14日北京报道】日本味滋康集团正在将mizkan(味滋康)品牌向全球化拓展,并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味滋康集团今天在北京宣布,它成功收购了以生产知名品牌———和田宽品牌酱油和食醋为主的调味品生产厂家北京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龙门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北京虎王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3家公司的控股公司———和田宽(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

  据介绍,双方由于经营理念非常接近,于是在很短时间里“一拍即合”,并于7月31日达成最终协议并签署合同。此次双方资产重组的具体情况为:味滋康集团取得了和田宽(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北京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69.5%、北京龙门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55%、北京虎王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55%的股份。味滋康集团表示,被收购的3家公司将继续沿用现任董事长沈政燮的经营体制,同时将有效运用集团所拥有的生产技术、质量管理方法及研究开发能力,积极开展高附加值商品的开发、技术的升级、质量的提高等活动。

  此外,味滋康方面透露,目前不变更相关公司的名称,也暂不变更“和田宽”

商标,但会很快在以华北地区为重点的中国市场上推出新产品。对于此次收购的总金额,味滋康表示不便透露。(15C7)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