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拍卖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5:3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南京拍卖郑和下西洋书画

  近日,南京为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而举办书画专场拍卖会。此次拍卖的70余幅作品出自南京6位书画家之手,除了水墨画外,还有部分硬笔书法作品。

  南京伯乐待拍卖

  成立于1958年的伯乐曾是国有大型一类企业,诞生过中国第一台家用空调和第一台双门电冰箱,其冰箱一度占据中国市场20%的份额,去年8月,南京市中级法院宣告负债14亿元的伯乐破产,并启动法定破产程序。目前,清算小组已完成财产保管清算,正进行破产财产估价,包括伯乐在南京迈皋桥厂区的400亩用地,2条共年产50万台冰箱的生产线,以及伯乐品牌都将列入拍卖名单。

  广州拍卖花都新世纪酒店

  广州市花都新世纪酒店下月8日将进行拍卖,拍卖财产市场价3.12亿元,清算价2.5亿元,拍卖会的标的包括酒店的主楼、副楼、后停车场地块、综合楼;附属财产则包括网球场、篮球场、锅炉、新建锅炉房以及附属设备和配套设施一批。

  深圳宝安8月将拍卖地块

  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将于2005年8月9日公开拍卖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沙井、松岗三宗商住混合用地使用权。观澜A909-0082地块面积194645.96平方米,建筑面积292835平方米;沙井A319-0870地块面积70038.47平方米,建筑面积168090平方米;松岗A407-0517地块面积98153.45平方米,建筑面积255000平方米。三宗土地使用年期均为70年。三宗地块,分别位于宝安区观澜、沙井、松岗片区的黄金地段。

  天津首拍路桥冠名权

  4座将要冠名的桥为快速路东南半环上的3座大型互通式立交桥(卫津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口立交桥、宾水西道与红旗南路交口立交桥、解放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口立交桥)和海河上新建的大沽桥。拍卖争取在8月初进行。(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