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2-03 14:41 大肆炒作之下有隐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5:15 三元顾问

    从盘口个股的运行来看,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午后冲高回落,也使得股指在周三收盘附近呈现出宽幅震荡的走势。虽然部分大盘蓝筹股如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继续有所高走,但力度较周三已是明显减弱。而两市跌幅榜上做空动能明显增加,空方杀跌力量在周三有所隐身之后周四再度重现。

    对比华电国际与八一钢铁(资讯 行情 论坛)等新股上市之初的
表现,虽然开盘之初一度受到资金的暴炒,但在一步到位之后便于后市逐渐冲高回落。在华电的一波激情之后,股指也已热情不再,量能萎缩明显。从这一点上看,大盘本波涨势在节前也已告一段落。

    华电在受到大幅炒做后的迅速冷却使得刚有起色的大盘再度神色黯然。在华电国际这一可能引发股指转势的原动力迅速衰竭之后,市场信心顿时受到重创。预计在后市场外资金却步而场内资金急于恐慌杀出的情形下,股指将面临一定幅度的调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