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地产政策大事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7:30 经济参考报

    (1)2004年1月17日,《关于停止经营性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补充规定的通知》(4号令)出台。规定绿化隔离地区建设项目用地、小城镇建设项目用地、开发带危改项目用地、国家科技园区外非生产加工型一般性高科技项目用地,将停止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2)2004年3月,《关于继续开展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
让情况执法监察工作的通知》(71号令)出台。要求从2004年8月31日起,所有经营性的土地一律都要公开竞价出让。以前盛行的以协议出让经营性土地的做法被正式叫停。

    (3)2004年5月13日,《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出台。将经济适用住房面积严格控制在中小套型,中套面积在80平方米左右,小套面积在60平方米左右。

    (4)2004年7月1日,《关于加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及土地证颁发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出台。7月1日后,不再颁发临时国有土地使用证;通知执行后原则上以单栋建筑为单位,交清地价款的可申请核发该栋楼相应分摊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证。

    (5)2004年10月1日,关于印发《物业服务收费明码标价规定》的通知出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地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