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俱乐部判市)1465点以退为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4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江山

  昨日深沪股市出现剧烈的震荡走势。早市沪市再创一周多以来的新高,但刚好受阻于本人近期所指出的重要技术位1465点附近,沪市最高点为1467点。因此,沪指开始出现放量调整走势,说明有大规模的获利盘涌出。因此市场出现震荡在所难免,而这是自9月13日1260点上升以来的第一次。短期看,沪市有在1465点附近整固的需要,即便市场可能已进入极强 势市场,退一步讲,沪指若再冲1465点无功而返,则可能出现较大的向下调整以清洗一周以来的巨大获利盘。

  昨日两市出现软件股齐涨的走势。其中中大股份的走势最强,开盘即一口价封于涨停板,但宝钛软件和大唐电信以及中软股份的涨停主要是因前日停牌而出现补涨。对于该板块,本栏不建议继续投入过多资金进行炒作。昨日走势最强的板块是网络股。其中海虹控股、浙大网新为领涨品种。但海虹股份明显出现巨大的资金兑现行为,尽管主力资金可能尚在护盘,并未大举出货,但今日13.50元附近有强大的阻力。而浙大网新是一著名的老庄股,由于绝对价位较低,因而今日可能仍有上攻,但已不适合于一般投资者参与炒作。前日的市场强势板块昨日上升疲乏。由于该板块本身并无大资金深度介入,估计是短炒行为,因此,短线操作价值已明显降低。昨日天山纺织作为低价股的旗舰仍然不倒,但已对低价股的整体影响减弱。而本报推荐的望春花在上涨50%以后,市场跟风盘减弱,我们已建议在7元附近抛出。

  从成交量看,市场似仍有一定的短期上冲动能,有待释放,不排除沪指将向1500点附近靠拢。但我们建议从现在起即应对手中的一般获利品种进行了结。因低位必有回补的机会。但对于市场的极少数最强势品种则可待价而沽,并不要忘了低位回补的机会。

  昨日沪市成交量为226亿元,收盘于1448点,跌15点。对于短期走势的判断,本栏认为一种是在1465点附近充分的换手,一种是再次冲高后出现大幅向下探底的走势。若此,沪市不排除重见1400点甚至极限调整位置为1350点的可能,在大盘剧烈震荡之时,该如何操作,而在大盘震荡中如何捕捉新崛起的市场黑马,请致电87663533,我们有免费的最新资料奉献。(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