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诗阁国际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简宇平(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 13:31 新浪财经

  

雅诗阁国际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简宇平(图)

图为雅诗阁国际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简宇平(新浪财经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简宇平

  出生日期:1953年9月

  国籍:新加坡

  职务:执行董事

  公司:雅诗阁国际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于2000年加入新加坡雅诗阁集团,任集团资深副总裁,后任中国及北亚区域的执行董事。简宇平先生领导了雅诗阁中国物业的筹备和开业。其中北京雅诗阁作为集团的旗舰,总投资额达1.25亿美元,是北京最大的5星级豪华公寓。无论是从设施,装修还是从服务,管理等方面,北京雅诗阁都为同行树立了一个崭新的形象,是业内的佼佼者甚至是效仿对象。

  简宇平先生还负责雅诗阁集团在中国业务的拓展以及集团旗下“雅诗阁”品牌和“盛捷”品牌在中国的品牌建设。2003年将引进集团的第三个品牌到中国。

  在加入雅诗阁集团前,简宇平先生具有多年的酒店业管理经验,曾在希尔顿,香格里拉,莱佛士等酒店集团从事高级管理工作,任总经理或副总裁职务,在美国,中东,和亚洲许多国家工作过。

  简宇平先生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又分别就读于美国纽约康乃尔大学,美国密西西比假日大学,美国加洲大学企业管理学院。简宇平先生能流利会话英语、中文、德语、瑞士语、法语、菲律宾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以及意大利语。

  集团简介:雅诗阁集团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服务公寓公司,在亚洲、澳洲及英国等11个国家的20多个城市里拥有8,300套高级公寓。集团立臻成为全球服务公寓的先导者,在许多重要的城市诸如新加坡,伦敦,北京,上海,雅加达,河内,胡志明市,悉尼及墨尔本,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举足轻重。

  雅诗阁集团自1984年成为亚太地区首家名牌豪华服务公寓至今,已连续18年享有服务公寓行业先导者的殊荣,而今更是跃居成为亚洲及澳洲的市场先导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