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MCI竞购战 > 正文
 

4日盘后交易:市场传言Qwest、MCI将合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5: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4日讯】周五的盘後交易相对清淡,电信公司:Qwest通讯国际和MCI Inc.的交易最为活跃,投资者都在推测这两家公司合并的可能性。

  除开上述两支电信股,今天盘後成交量领先的还有英特尔(INTC)和思科系统(CSCO)的股票。由於为众多的投资者持有,科技领导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成交量经常名列前茅。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6,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1.02点,至1,533.47点。

  Qwest(Q)的股票在盘後上涨0.8%,至4.89美元;MCI(MCIP)的股票下跌0.1%,至21美元。此前市场有传言称,这两家公司可能合并。

  菸草巨头Altria Group(MO)的股票上涨0.1%,至67.06美元。今天稍早时,华盛顿特区的一家联邦上诉法庭判决:联邦政府不能从菸草公司过去的盈利中收取2800亿美元的罚金。此前,在一桩针对菸草工业的欺诈诉讼中,美国的菸草公司被课以2800亿美元的罚款。

  思科的股票表现活跃,但是价格没有明显变化。下周二,思科将公布刚过去财季的盈馀报告。目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第二财季思科的盈利和销售都将强劲增长。

  戴尔电脑(DELL)将在下周四公布财报。今天盘後,戴尔电脑的股票下跌0.1%,至41.46美元,成交量很低。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3.03点,收於10,716.13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02点,收於2,086.66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