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通证券巨亏迷雾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股票代码
我的股市用户名密码

海通证券亏20亿是真是假 追踪质疑破解层层迷雾

  日前《瞭望东方周刊》在2004年11月期第48页发表了题为“海通证券惊爆20亿巨亏”一文,文中指出,海通证券今年将巨亏20亿元,可能被平安保险托管。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应,海通证券昨天就此发布了澄清公告,并表示准备提起诉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全文][评论]

-----------最新报道------------
  • 海通证券巨亏20亿 有关负责人称是无中生有
  • 海通:高管出国没受限制 公司经营还在盈利
  • 瞭望东方周刊关于海通证券报道的声明
  • 海通证券:谁说我巨亏我跟谁急(图)
  • 海通成都营业部:没有出现挤兑现象
  • 海通证券已经向证监会上报创新试点材料
  •   海通证券1988年成立,199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2年11月,公司资本金增加至87.34亿元,当年公司净资产和净资本均位居全国第一。
      

    新浪财经调查
    您认为海通证券是否会成为问题券商:
    公司已经辟谣,不会出问题
    信息批露不清楚,难以确定
    无风不起浪,肯定有问题


    专题制作:山雪
    电话:
    010-82628888转5451
    邮件:

    点击发送
    南方证券危机

      鉴于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违法违规经营,管理混乱,为保护投资者和债权人合法权益,证监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决定自2004年1月2日起对南方证券实施行政接管。
    [发表评论]
    闽发证券黑洞

      自原董事长张晓伟被深圳警方逮捕后,闽发证券便卷入了接连不断的官司之中,原告皆为机构债权人;而身陷信用危机的闽发已无力按期兑付总计约80亿债务。
    [发表评论]
    华夏证券涉险

      业界普遍盛传华夏证券出事的导火索是国家审计部门清查国债回购,但内部人士却认为是今年年初董事长与总裁之间矛盾不可调和导致北京市政府终于得知亏损真相。
    [发表评论]
    汉唐证券漩涡

      在南方和华夏今年相继出事后,券商业再度传出巨额亏损丑闻。据知情人士透露,汉唐证券由于在自营业务及国债回购业务上均出现巨额亏损,已面临资金链全面断裂的困境。
    [发表评论]
    鞍山证券被撤销

      对于挽救鞍山证券的成本,央行预期的上限是15亿元。清产核资后,发现远远不够。鞍山证券的问题远不止于国债回购。其百孔千疮的财务状况,其实折射了上世纪90年代当地金融的混乱状况。
    [发表评论]
    富友证券被托管

      富友证券,这个在外界看来仅仅可以做经纪业务的小券商,实际上并非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简单。“这里面的水有多深,窟窿到底有多大,恐怕连进入托管的券商都很难最终查清楚。”一位知情人士说。
    [发表评论]
    大连证券被关闭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若非大连证券参与的“华银联合六家金融机构涉嫌金融凭证诈骗案”案发,也许不会那么快关闭。这家业已关闭的证券公司和海南华银信托公司间的复杂资金操作逐步清晰。
    [发表评论]
    新华证券被叫停

      “公司现有注册资金两亿元人民币。目前公司核心业务已逐步转移至上海。……已开始进行第二次拟增资扩股至10亿元人民币的申报工作。”但一年多后,新华证券等来的却是一纸“死亡判决书”。
    [发表评论]
    海通重仓股
    机电B股
    上海医药
    新湖创业
    界龙实业
    上海机电
    世茂股份
    国电电力
    ST琼华侨
    常林股份
    北亚集团
    上海石化
    航天通信
    中华企业
    第一百货
    新世界
    凤竹纺织
    福建南纺
    金山股份
    曙光股份
    江苏阳光
    铁龙股份
    宁波东睦
    莱钢股份
    古越龙山
    一汽轿车
    山推股份
    华天酒店
    深发展A

      最新报道>>
  • 自营盘大幅减仓难见效 海通最终披露损失近30亿 (20050131 09:03)
  • 57家券商家底未经审计 海通巨亏并非空穴来风 (20050129 11:06)
  • 海通净资产两年差29亿 新会计制曝券商百亿巨亏 (20050127 09:05)
  • 海通证券回应基金资产冻结 称百瑞信托涉嫌诈骗 (20050119 10:16)
  • 海通证券回应基金资产冻结 称百瑞信托涉嫌诈骗 (20050119 01:30)
  • 海通证券持有海富通基金4700万股权遭冻结 (20050117 07:52)
  • 海通证券关于两家媒体刊登虚假报道的严正声明 (20041206 09:44)
  • 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严正声明 (20041203 09:21)
  • 瞭望东方周刊关于海通证券惊爆20亿巨亏一文致歉函 (20041203 09:20)
  • 海通巨亏风波虚惊一场 疑为被当做空市场的工具 (20041202 08:09)
  • 海通证券虽辟谣巨亏 重仓股显示资金面确有麻烦 (20041202 06:40)
  • 海通巨亏风波虚惊一场 疑为被当做空市场的工具 (20041202 01:07)
  • 海通证券澄清巨亏传闻 重仓股没有出现异动 (20041201 16:36)
  • 海通证券否认20亿巨亏 营业部一切如常 (20041201 15:48)
  • 重仓股百联股价大涨 疑海通拉抬回击巨亏传闻 (20041201 09:13)
  • 海通争议性巨亏 亏损额度是否有20亿成争论焦点 (20041201 08:18)
  • 海通称巨亏之说是无中生有 (20041201 07:33)
  • 海通保留起诉权 瞭望东方周刊称报道基本属实 (20041201 07:15)
  • 瞭望东方周刊致歉隐藏疑问 海通证券承认亏损 (20041201 07:07)
  • 瞭望东方周刊关于海通证券报道的声明 (20041130 15:11)
  • 更多内容>>
      市场评论>>
  • 海通回应负面报道称被接管纯属谣言 (20041202 10:22)
  • 业内人士称海通证券被接管的可能性不大 (20041202 10:15)
  • 海通证券大呼冤枉 (20041130 10:10)
  • 媒体惊爆巨亏海通高调澄清 (20041130 08:50)
  • 海通重仓股走势无异样 (20041130 06:55)
  • 海通重仓股走势无异样 (20041130 05:22)
  • 海通证券巨亏20亿假的?真的? (20041130 05:22)
  • 更多内容>>
      相关股票>>
  • 海通证券2004年持有股票一览(详细名单) (20041130 18:07)
  • 海通重仓股分化中凸现机会 (20041119 08:19)
  •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