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最优秀企业家评选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中奖说明:一等奖奖品为笔记本电脑[详细]

20年影响中国的二十位本土企业家

  20年来,泱泱华夏变革图强、蓬勃兴盛,崛起的中国本土企业家集体,怀抱多元化、国际化的宏图大志追逐新的希望和梦想。
    身处“千年未遇”之拐点,以20年为节点,《中国经营报》20年专刊将郑重推出20年影响中国的20位本土企业家。[全文] [发表评论]

中国经营报谁是最优秀的中国企业家评选说明

  为纪念中国经营报成立20周年,表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的发展进步和企业家所起到的核心作用,中国经营报特与新浪网联合开展“谁是最优秀的中国企业家――中国经营报20年20位影响中国的本土企业家”评选活动。[全文]

主办单位

独家网络支持

谁是最优秀的中国企业家
您认为下列人物中哪二十位是最优秀的中国企业家
张瑞敏 柳传志 李东生 任正非 陶建幸 段永基
鲁冠球 刘永行 卫留成 宁高宁 倪润峰 秦 晓
南存辉 宗庆后 王 石 潘石屹 孙宏斌 刘晓光
任志强 田溯宁 王宗南 马蔚华 尹家绪 尹明善
吴 鹰 王传福 顾雏军 黄光裕 陈天桥 杨元庆
孙大午 陈 峰 张朝阳 王 选 马胜利 俞敏洪
汪 海 张宏伟 牛根生 郑俊怀 褚时健 李书福
王国春 刘永好 丁 磊 周玉成 胡茂元 麦伯良
史玉柱 梁庆德 王佳芬 苗 圩 张 跃 周明臣
谢企华 周冠伍 李福成 赵新先 徐立华 魏家福
投票说明:本调查最少选一位,最多可选20位。
如果您想参加抽奖活动,请务必填写完整下方资料

E-Mail
姓名
固定电话
所在城市
阚治东 竺延风 王健林

  最新动态>>
  • 最优秀的企业家获奖人员简评 (20050104 10:40)
  • 中国经营报谁是最优秀的企业家评选活动揭晓 (20050104 10:31)
  • 谁是最优秀的中国企业家投票将于本月28日截止 (20041219 22:27)
  • 潘石屹胡润韩晨曦等作客新浪谈优秀企业家实录 (20041216 15:05)
  • 胡润潘石屹等16日作客新浪谈谁是最优秀企业家 (20041215 16:19)
  • 与您共同见证:谁是20年来最优秀的中国企业家 (20041212 10:19)
  • 20年影响中国的二十位本土企业家 (20041211 01:57)
  • 更多内容>>
      背景资料>>
  • 谁是最优秀的中国企业家评选活动说明 (20041211 02:01)
  • 更多内容>>
    专题制作:齐丹麟
    电话:82628888-5592
    邮件:点击发送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