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肯德基资助贫困大学生并为之提供勤工助学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21:1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6日电(记者苏杰)6日上午,福建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和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在福州联合举行“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捐助仪式,向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的20位贫困学生捐款10万元。

  据悉,这20名受助同学是经过报名、筛选、审查、公示等较为严格的程序后被有关部门确定的,他们均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同时经济十分困难。受助同学每人每学年可从
“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获得5千元资助,连续4年,直至大学本科毕业。

  据介绍,除福州大学、福建师大20名学生外,12月6日这一天全国其他省市12所大学的120名学子同时受到曙光基金的资助,成为该基金的第3批受助学生。而自2002年以来,全国已有38所大学的540多名贫困大学生受到该基金的资助。

  据介绍,“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所属肯德基公司联合设立的资助贫困大学生的专项基金,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将在全国布点资助贫困大学生,连续资助10年,捐资总额将达3800万元以上。其中在福建省计划8年资助100名学子,每人受助总额2万元。

  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欣表示,除了向贫困大学生提供定额资助外,公司还将安排受助学生到餐厅做计时工,享受与公司员工一样的报酬待遇。同时倡导受助学生树立诚实信用观念,在毕业后有条件的情况下,自愿向基金捐款,回馈社会,资助其他贫困大学生。(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肯德基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