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江西分行与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签署年金业务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06 工行总行

  为进一步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年金基金管理服务,有效降低客户的企业年金基金运作成本,促进企业年金业务快速发展,日前,工行江西分行与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签署了企业年金业务合作协议。

  工行江西分行领导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广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全国性专业保险公司,在企业年金领域也拥有丰富的受托管理和投资管理经验。此次双方的合作,是江西企业年金市场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必将成为江西企业年金市场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